Raing

重发一次,只给自己看(›´ω`‹ )

Emmmm,今晚,确切地说应该是昨晚了,在lof上刷到有关于“七七事变  朱一龙/镇魂”的wb图片,就去wb上看了下,结果,不知怎的刷到某条不太好的社会话题,点进去ta的主页看看是为了想要弄清楚事件原委,结果。。。WTF!!!(真的忍不住爆粗)
里头好几条连续发镇魂+下面评论都是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又是没脸安利,对zyl各种的不喜欢,演技(没错!!!还包括两位主演!!!)各种尬,这部剧不配这个热度,剧组哭穷没钱好好拍戏有钱买营销……balabala,还ball ball不要再有人来安利ta这部剧。。。。。。。
然后,诡异的东西出现了。
话说同样都是DM剧,说实话隔壁的***真的比镇魂好太多,就是输 · 在 · 了 · 宣 · 传上,不像隔壁,各种热度满天飞。。。。。。
然后,我去了豆瓣,貌似也有好多这种画风。。。。。。。
***(这部还真没法写拼音首字母)是我看的最长久的一部文(作者至今未完结,高二看的,我也不知道三年后大学毕业能不能完结),超级爱,所以当初翻拍成网剧的时候我是拒绝的,甚至是崩溃的,那个鬼设定,我立下flag打死不看。
这个网剧第一部完结了,听说好看,好多人跪求第二部,这是好事,但是拖镇魂下水做甚?
宣传不够→好剧被埋没→隔壁的宣传多火→质量配不上它的热度啊→→→我们的比隔壁的好多了,要不是输在了宣传上,指不定谁好
→_→能不能自己好好刷热度自己顶上去啊,非要扯到两部剧粉丝SB?
镇魂是首播后刷lof知道的,是居老师的盛世美颜让我点开了这部剧(并且速度安利给另一个颜狗舍友,让她三秒内抛弃掉她上一个野男人)看完小说后,我才真正开始看这部剧。说实话,真的有好多槽点,太多的不足,但是,TM劳资爱的难道是那些不足吗?劳资爱的是劳资的巍澜啊,劳资冒着挂科的风险上课看直播是因为劳资喜欢居老师和北老师啊!!!!
你不喜欢你TM就别看,瞎踩什么?什么见鬼的“要是真的演技好怎么会不红?”“dffy其实对他挺好的,资源都给了他,就是红不起来”“我喜欢的好几个小花都因为跟他合作被拖累惨了”
看着这些,很气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我只知道,《镇魂》网剧已经拍了,播出了,我们就只是安生点好好看着不行吗?你不喜欢就别看,难不成还能有人拿刀架着你的脖子逼你看不成?我们刷刷我们喜欢的居老师和北老师,单纯的希望他们能够趁着这部剧热播的时候能有更好的资源得到更好的发展,就是想要他们好好的怎么了?!!!
七七国难日禁娱,刷任何热度都要是凉凉的节奏,但是又感觉不抒发出来总有口气梗在胸口,闷闷的,不舒服。现在差不多写完了,好多了,可以安心刷居老师和北老师刷到自动睡着啦~~~~~

评论